首頁
1
學生披麻見證集
2
財務超自然祝福
3
財物的祝福終於下來4
http://www.jesussupernaturalschool.tw/custom_125413.html 財物的祝福終於下來 財物的祝福終於下來 披麻蒙灰認罪悔改系統再次被驗證成功! 身體健康和財務祝福本是神樂意給兒女的祝福,但神是聖潔公義的,我們的罪卻攔阻了神的祝福,以至於我們必需付上罪的代價,疾病和貧窮接踵而至,這些都是我白白受苦的原因。但是,深刻地認罪悔改之後,一切都會改變。 過去教會教我們的認罪是打包式的認罪,輕描淡寫,沒有悔改的眼淚,沒有奉獻到心痛,空有外表的敬虔,但生命實質沒有改變。神給Pauling 牧師來自聖經的啟示-披麻蒙灰認罪悔改系統真的是一幅特效藥,這是天父的恩賜,要每個神兒女回到父神豐盛的家中的一張飛機票。湯藥早已熬煮好了、飛機座位還很多,就等著真心愛主、誠實面對自己的兒女來突破! 這是一條窄路,我們進的是窄門,讓我們向著標竿直跑,得著那擺在我們面前的獎賞!我們都是天國的奧運選手,讓我們興起發光,榮耀主名! 奧運金牌得主為國爭光,自己也得獎金得獎牌!天國原則似乎也是如此,而且更真實,我們每個人自己都要單獨接受訓練,單獨面對挑戰和難關,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任何人去參加奧運比賽,但是我們是彼此的啦啦隊,Pauling李寶玲牧師是我們的最佳教練,她的訓練方式(披麻蒙灰認罪系統)已被驗證成功,我們一起努力! 以利亞的寡婦生命翻轉了,Connie跟以前在吳牧師那裡的時候判若兩人!披麻蒙灰認罪悔改系統再次得到最佳的見證。財物的祝福、靈裡的突破、品格建造….,這些都要謝謝Pauling牧師的教導。還有一點,我也很興奮,她現在每天用我教她的敬拜讚美方式靈裡敬拜,聖靈經常透過異夢跟她說話,這是以前從未有過。我以後也要把靈裡敬拜讚美系統化,把人帶到神面前去敬拜。寡婦發了,以利亞的事工也發了!就是Pauling 牧師說的那篇道(以利亞為什麼要找一個比她慘的寡婦)啟發了我,我原本半信半疑,現在終於試成功了! 哈哈!Pauling 寶玲牧師棒棒耶西之根





披麻蒙灰認罪悔改系統再次被驗證成功!

身體健康和財務祝福本是神樂意給兒女的祝福,但神是聖潔公義的,我們的罪卻攔阻了神的祝福,以至於我們必需付上罪的代價,疾病和貧窮接踵而至,這些都是我白白受苦的原因。但是,深刻地認罪悔改之後,一切都會改變。

過去教會教我們的認罪是打包式的認罪,輕描淡寫,沒有悔改的眼淚,沒有奉獻到心痛,空有外表的敬虔,但生命實質沒有改變。神給Pauling 牧師來自聖經的啟示-披麻蒙灰認罪悔改系統真的是一幅特效藥,這是天父的恩賜,要每個神兒女回到父神豐盛的家中的一張飛機票。湯藥早已熬煮好了、飛機座位還很多,就等著真心愛主、誠實面對自己的兒女來突破!

這是一條窄路,我們進的是窄門,讓我們向著標竿直跑,得著那擺在我們面前的獎賞!我們都是天國的奧運選手,讓我們興起發光,榮耀主名!

奧運金牌得主為國爭光,自己也得獎金得獎牌!天國原則似乎也是如此,而且更真實,我們每個人自己都要單獨接受訓練,單獨面對挑戰和難關,沒有任何人可以代替任何人去參加奧運比賽,但是我們是彼此的啦啦隊,Pauling李寶玲牧師是我們的最佳教練,她的訓練方式(披麻蒙灰認罪系統)已被驗證成功,我們一起努力!

以利亞的寡婦生命翻轉了,Connie跟以前在吳牧師那裡的時候判若兩人!披麻蒙灰認罪悔改系統再次得到最佳的見證。財物的祝福、靈裡的突破、品格建造….,這些都要謝謝Pauling牧師的教導。還有一點,我也很興奮,她現在每天用我教她的敬拜讚美方式靈裡敬拜,聖靈經常透過異夢跟她說話,這是以前從未有過。我以後也要把靈裡敬拜讚美系統化,把人帶到神面前去敬拜。寡婦發了,以利亞的事工也發了!就是Pauling 牧師說的那篇道(以利亞為什麼要找一個比她慘的寡婦)啟發了我,我原本半信半疑,現在終於試成功了!

哈哈!Pauling 寶玲牧師棒棒
耶西之根